Tom Odell是来自伦敦的钢琴民谣,有着从一张嘴便瞬间融化所有人的心、让人瞬间汗毛倒立的魔力。 I wanna take you somewhere so you know I care But it's so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rought you daffodils in a prett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由女歌手琳达-罗恩施塔特(Linda Ronstadt)与黑人歌手爱伦-奈维尔(Aaron Neville)于1989年合作完成,是对唱情歌的至圣经典。男女歌手的演绎.一个高亢,润厚凝重;一个细腻,纯静柔美,阴阳相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Anaesthesia是Maximilian Hecker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一首柔情的忧郁流行赞美诗! She woke me up at night 深夜里,她把我轻轻唤醒, To carry me outside 将我带入静谧的夜空。 We hid in deeper forests 匆匆躲进密林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Oh it's so funny to be seeing you after so long, girl. 哦这么长时间后又见到你真有意思 And with the way you look I understand 而且从你的外观我明白 that you were not impressed. 你对我没有什么印象 But I heard you let th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Lately I've been thinkin', thinkin' 'bout what we had 最近我总是在想,想那些我们曾拥有过的 I know it was hard, it was all that we knew, yeah. 我明白回忆很煎熬,那些我们熟知的过往 Have you been drinkin', to take all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Alone in this house again tonight 今夜又独守空房 I got the TV on, 电视节目都已播完 the sound turned down and a bottle of wine 瓶中酒也所剩无几 There's pictures of you and I on the walls around me 四壁挂满你我的合影 The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t, 你和我必须订一个协议 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我们必须把救助带回来 Where there is love, 爱在哪里 I'll be there 我将在那里 I'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 我将伸出我的手给你, I'll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Usher] There's always that one person that will always have your heart You never see it coming 'cause you're blinded from the start I know that you're that one for me It's clear for everyone to see Oooh baby, you will always be my boo [Alicia Keys]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There used to be a graying time all alone on the sea You became the light on the dark side of me Love remains a drug gets me high, thats how I feel Did you know that when it snows my eyes become enlarged And the light that you shine can be seen Baby,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经典爵士名曲,被许多流行歌手翻唱过。原唱tony bennett 以他甜醇的嗓音为半世纪以来的流行及爵士乐坛挥出无数充满浓郁深情的有声情书。 There was a time I was everything and nothing all in one When you f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close your eyes 闭上眼睛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把手交给我,亲爱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可听到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是否明白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是否与我有相同的感觉 am I only dreaming 或者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此歌最早由air supply乐队演唱。后由jennifer rush翻唱后走红。1993年由世界天后celine dion重新诠释,收录于专辑《the colour of my love 》中。celine的肺活量在此歌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她富有张力的声音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分手后的六个阶段》是爱尔兰乐队The Script 手创乐团的一首歌,这首心碎中板抒情曲〈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是Danny与前女友伤痛分手后的疗伤情歌。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是上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61)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Should it matter》是挪威女歌手SISSEL在《All good things》专辑中的一首歌。歌词描写的是一个女生在情感失意时的追悔和感伤。 宛如天籁的女声,正是来自挪威的西丝儿(SISSEL) 宛如初春午后的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Alison Krauss 艾莉森克劳斯是当今美国蓝草音乐的领军者,蓝草音乐(Blue Grass)是美国民间音乐的一种,从上世纪二十年代出现并开始发展,在新世纪里未显丝毫颓败之势,因Alison 这样优秀蓝草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0)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这首《The Story》是电影《蓝莓之夜》的主题曲。Norah Jones是当前最优秀的爵士女歌手之一。曾获得第45届格莱美共5项大奖,包括年度最佳唱片、最佳专辑、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82)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Once 一次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me 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全部 Come 来吧 Show me the meaning of complete 告诉我完美的意义 Where did our love go wrong 我们的爱情哪里出了问题 Once we were so strong 我们如此的深爱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81)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All we had was just one summer, 我们所拥有的全部就是一个夏天 two lovers strolling in the park, 两个相爱的人在公园里悠闲的渡步 but like they say, 但就如他们所说的一样 the world keeps turning, 这个世界总是不停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5)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ellie goulding,英国唱作女歌手。英国《卫报》形容埃利古尔丁的歌声仿佛是空灵乐派的cocteau twins乐团唱起了流行乐的感觉,给听众带来新鲜的感觉!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4)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Last time I saw you I was fueling up At our old favorite coffee shop Then you walked up I tried to hide behind my cup When you said, how youve been doing, I gave you the typical line Ive been fine But I was lying, and dying, yeah I was a kid in love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82)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