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顿 你错了 Sheldon,you're wrong. 金刚狼出生时没有骨爪 Wolverine was not born with bone claws. 霍华德 Howard, 你知道我是个聪明绝顶的人 you know me to be a very smart man. 我要是错了 我能不知道吗 Don't you t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At The Big Bang Theory,Penny's got herself a girl posse these days. 随着生活大爆炸剧情的发展 Penny开始带领着一群娘子军。 Yeah,I love these chicas. 我爱死着两个小女人了。 Hey. 嘿! Hi! 嗨! Yo,P-dog. 哟,潘二狗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英语万花筒

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第七集_3: The Dumpling Paradox -Sheldon:I'm sorry, we cannot do this without Wolowitz. 对不起,没有Wolowitz我们吃不成。 -Leonard:We can't order Chinese food without Wolowitz? 没有Wolowitz我们就不能点中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136)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一季

-Howard:You know the old saying, Pasty and frail never fail. saying:名言 fail:失败 你知道有句老话吗,虚弱苍白者从不失手。 -Leonard:Excuse me, but what about me? 打断一下,那还有我呢? Why don't I get a shot? 怎么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Howard:Okay, Raj. Hand me the #6 Torx screwdriver. Torx:内梅花(起子) screwdriver:螺丝起子 好了,Raj 给我6号内六角螺丝起子。 -Sheldon:Stop. We can't do this. It's not right. 停,我们不能这样做,这是不对的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66)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Scene: in the shed,Howard, Leonard, Sheldon and Rajesh plays the paintball game ] shed: 小屋 paintball: 彩弹 -Howard: That was close. close: 接近 真悬 -Rajesh: God, I love the smell of, paintballs in the morning. smell: 味道 paintball: 彩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Howard: One of us, one of us. 入伙万岁!入伙万岁! -Penny: Well, what a thrill. thrill: 激动 多振奋人呀! -Sheldon: You're sitting in my spot. 你坐我位置上了。 -Penny: Oh, jeez, you've got to be kidding me. jeez: 呀 天呀,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164)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六集_2 剧情简介: The Big Bang Theory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四位科学天才分别是:可爱善解人意的Leonard,高智商零情商的Sheldon,会六国语言的 Howard Wolowitz,以及患有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53)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六集_3 剧情简介: The Big Bang Theory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四位科学天才分别是:可爱善解人意的Leonard,高智商零情商的Sheldon,会六国语言的 Howard Wolowitz,以及患有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七集_2 剧情简介: The Big Bang Theory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四位科学天才分别是:可爱善解人意的Leonard,高智商零情商的Sheldon,会六国语言的 Howard Wolowitz,以及患有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

在阿凡达里面 潘多拉星球的人做爱 Okay,in Avatar,when they have sex on Pandora, 就是把辫子结合在一起 也就是说 they hook up their ponytails,so we know their ponytails 他们的辫子就像生殖器一样 are like their junk.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为什么我总是出力 Why do I always have to carry the heavy stuff? 很简单啊 Well,it's very simple. 在我们这群一无所有的破烂科学家当中 In our ragtag band of scientists with nothing to lose, 我负责动脑子 I'm the smart on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确切来说就是你 AKA you. 不好意思 I'm sorry. 这算是在奉承我吗 Is this supposed to be buttering me up? 请等演讲结束后再提问 Please hold all questions till the end of the presentation. 这是瑞士欧核中心的 This is the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好吧 Well... -那我该给克瑞普克下毒 -不 - I suppose I could poison Kripke. - No! 不 这其实很简单 No. It's a simple matter. 有那么几种有毒化学物 There are several toxic chemicals 尸检是查不出来的 that'd be untracea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你们慢慢谈 Oh, take all the time you need. 我们要不要谈谈昨晚的事 So, are we going to talk about last night? 你准备道歉了吗 Are you ready to apologize? 不 No. 答案错误 Wrong answer. 谢谢参与 But thank you for playing. 拜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没错 但这可附带一只零钱袋呢 Yeah,but it comes with a little coin purse. 帕唐风筝有吗 Does a Patang? 你还是不懂 是吗 Wow,you just don't get it,do you? 就算你给我买什么可爱的小玩意 Buying me something pretty isn'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我不是提议 I'm not recommending it. 他已经那样做了 I'm saying it already happened. 这太荒谬了 That's preposterous. 是吧 莱纳德 Tell her,Leonard. 那个... Well... 不是吧 No. 拜托 不是我的错 Come on. It wasn't my fault.

发表于:2019-03-16 / 阅读(185)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站住 Hold. 干嘛 What? 解释你为什么打喷嚏 Explain your sneeze. 什么 I'm sorry? -你有过敏症吗 -没有 - Do you have allergies? - No. 你在沙拉上放太多胡椒粉了吗 Is there too much pepper on your salad? 我没在沙拉上加

发表于:2019-03-16 / 阅读(223)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十集_3 剧情简介: The Big Bang Theory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四位科学天才分别是:可爱善解人意的Leonard,高智商零情商的Sheldon,会六国语言的 Howard Wolowitz,以及患有

发表于:2019-03-16 / 阅读(207)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

-Sheldon:At times. 偶尔。 -Howard:Guys, we have a code red. code:代码 伙计们,我们有紧急情况了。 -Sheldon:Code Red the hospital emergency alert, the computer worm, emergency:紧急情况 alert:警报 worm:蠕虫,这里

发表于:2019-03-16 / 阅读(306)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