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锐,才华横溢的十八岁清秀男孩Roman Fischer..整张专辑全部都是由他亲手制作完成.出众的音乐才华让人对他敬佩不已。 来自德国的Roman Fischer用忧郁的嗓音,清新的外表,优美的歌曲打动并吸引了一大批的独立爱好者,温柔的钢琴错落有至的敲着,每一下都在心里留下

发表于:2019-02-03 / 阅读(83)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China's population of emerging social class, who have emerged since the reform and opening-up policy launched in 1978, stands at 72 million people, according to a report. 一份报告称,我国新社会阶层人口规模已达7200万,这一阶层自

发表于:2019-02-04 / 阅读(68) / 评论(0) 分类 英语新闻

So many things to say, so many words to spell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I want my heart to tell No place to run and hide. Don't you know That I've been strong enough for loneliness I'm holding back the best (Chorus) Love will never lie even when you'r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116)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节奏布鲁斯:Cheryl Cole - Waiting 相关介绍 :切尔西天王阿什利-科尔的前妻谢莉尔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Messy Little Raindrops》,在这张专辑的封面上,谢莉尔一身橙色与粉色相间的连衣裙配上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节奏布鲁斯

just one last dance 歌手:sarah connor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哦 亲爱的 最后一曲 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 那个夜晚 我们在西班牙咖啡馆相遇 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好听的英文歌曲

艾格尼丝.卡尔松(Agnes Carlsson),瑞典美女歌手,深入人心的磁性嗓音很容易就带动起听者的情绪。这首《I Believe》诉说着她对爱情的美好憧憬。 I heard an angel whisper so softly in my ear I couldnt he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144) / 评论(0) 分类 音乐天堂

Good is Good Sheryl Crow Sheryl Crow是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最受欢迎的摇滚乐女歌手之一,她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不仅基于美国传统摇滚乐,而且还在此基础上大胆融合其他风格,形成了自 己特有的一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天籁音乐

Laura Jansen,来自美国加州的创作歌手,嗓音和风格都是很容易为大众所接受的甜美清新,休憩或者工作的间隙,可以听听她的声音舒缓一下身心,特别舒服。 Artist:Laura Jansen Song:Single Girl I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金属

I feel like the world is on my head I don't wanna lose what made me a man Still when I call your name I wait you'll say you're so far away Now that I feel the well so dry I need you to fill me up inside Baby you turn me on and on You know you turn me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节奏布鲁斯

听歌学英语:听见梦想的声音 What Are Dreams Made Of 希拉里达芙,2001年因主演迪士尼的电视剧《新成长的烦恼》而人气爆红,2003年基于该电视剧改编的电影《平民天后》,将她带上大银幕。这首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WTO membership 世贸成员国 Xiao Jin, could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about membership of the WTO? 小金,我能向你提几个有关WTO的成员国的问问题吗? Yes,please. 可以,请吧。 Do you know how many countries belong to it? 你知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外贸英语话题王

1.establishment n.确立;建立;家业 Because of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patriarchy, androgyny gradually retreated from the mainstream society. 但由于父权制度的确立,双性同体思想逐渐从主流文化中隐退。 2.aspire v.热望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84) / 评论(0) 分类 经济学人科技系列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如果我们相遇在天堂,你还会记得我吗? 如果我们相遇在天堂,你还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经典】电影《小马王》主题曲 这首歌曲是电影《小马王》的主题曲,歌曲把小马王斯比瑞特追求自由绝不屈服的英勇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演唱:布莱恩亚当斯 Here I am - this is me 我在这里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oh, i will be yours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can't believe it's true that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i see it in your eyes it made me realize there's something that i've got to say refrain: i just wanna tell you that i'm sorry for all the things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好听的英文歌曲

Creep - Radiohead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当你曾出现在这里时 coudn't look you in the eyes 不敢直视你的双眼 you're just like a angel 你就像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你的美丽令我窒息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如羽毛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116) / 评论(0) 分类 英乐时空

节奏布鲁斯:Taio Cruz - Only You 相关介绍 :有着深厚创作功底的歌手唱起歌来可以说是小菜一碟,虽然被称为英国的Babyface,但Taio Cruz的嗓音并不能算最好的,在一群灵歌、RB黑人歌手中甚至可以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节奏布鲁斯

周日要听周日的歌:Hurts - Sunday Hurts,来自英国的新男子组合,主唱的声音是冰冷的,低调的旋律中有令人不可自拔的忧伤气氛。冰冷迷离的电子元素点缀其中,瞬间让人回到伦敦大雾弥漫的街

发表于:2019-02-26 / 阅读(88)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中英文歌词对照」 Creep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当你还在这里时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我无法直视你的双眼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你就像一个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你的肌肤能让我哭泣 You float like

发表于:2019-02-27 / 阅读(162) / 评论(0) 分类 早安英文

歌词: Wherever I go Whatever I do Stay by my side Cuz baby its always better with you In the middle of the pouring rain On a crowded subway train When Im just about to go insane You make it go away Monday morning in a traffic jam And Im going to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69) / 评论(0) 分类 英文最新流行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