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I Love You Forever Jewel六岁时,她就开始歌唱生涯,她经常跟随父母在所居住的爱斯基摩村落里演出,并倍受当地村民喜爱。直到她考上了密歇根州的Interlochen美术学院。在学院的学习过程中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情人节英文歌曲

I put it down for a brother like you 你就是我精挑细选的男宠 Give it to you right in the car, that's you 让你与我共乘香车欢愉 就是你 We can first give you some of this, that's you 我们都可以给你一些甜头 没错就是你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夏日清新英文歌曲

Because I love you by shakin'stevens 因为我爱你 If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leaded with you 如果我跪下双膝向你祈求宽恕 If I cross a million oceans just to be with you 如果我横越亿万个海洋只为与你相守 Would you e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25) / 评论(0) 分类 珍藏经典老歌

Jewel -- I Love You Forever Jewel六岁时,她就开始歌唱生涯,她经常跟随父母在所居住的爱斯基摩村落里演出,并倍受当地村民喜爱。直到她考上了密歇根州的Interlochen美术学院。在学院的学习过程中

发表于:2018-12-13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情人节英文歌曲

Youll never know just how much I lmiss you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Youll never know just how much I care 你永远不知道我多在乎你 And if I tried I still couldnt hide my love for you 如果我尝试过我还是无法掩饰对你的爱

发表于:2018-12-13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奥斯卡最佳英文歌曲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not money. I agree with the centuries-old quote that says, Love conquers all. Its true when you think about it. So much has been written about love. It must be one of the most written and talked about topics ever. How m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88) / 评论(0) 分类 听一分钟英文-I

那一刻,我突然体会到及时说出我爱你有多么重要,与那些我们深爱的人分享他们应得的时光是多么美好...... 昨天是支票,已经付讫。 明天是本票,还未到期。 今天是现金......用心去花。

发表于:2019-01-02 / 阅读(26) / 评论(0) 分类 精美英文欣赏

Halo是美国当红RB女星Beyonc的最新打榜单曲,收录于其最新个人录音室大碟《I Am... Sasha Fierce》中。Halo作为Beyonce新专辑中的第四支单曲于2009年的1月20日在全美发行,在新近发布的英国单曲榜上,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69) / 评论(0) 分类 流行英文歌曲

女歌手琳达-罗恩施塔特(Linda Ronstadt)与黑人歌手爱伦-奈维尔(Aaron Neville)于1989年合作完成,是对唱情歌的经典曾获32届格莱美最佳二重唱奖。有网友说,这首歌是为那些不善于言语表达的人所写的,清澈细腻的嗓音重复着我知道的不多,但我知道我爱你,竟是那么动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7)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TOY-BOX - Divided Christmas days and Valentines, 圣诞节和情人节 happy days when you were mine 当你在我身边就是快乐的 Baby, Easter morning, summer nights, 亲爱的,复活节的早晨,夏季的深夜 how I miss you by my side 我是多

发表于:2019-01-07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Toy-Box是被称作童话之乡的丹麦名副其实的国宝级乐队。他们的歌曲里充满了童趣味儿和卡通味儿。乐队成员包括声音甜美如同小女孩的主唱Anila Mirzar,还有嗓音低沉粗哑的Amir。 Christmas days a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好听的英文歌曲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in your heart.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not for but for... 不是...而是.... 例句:Living is not for breathe, but for the moment that you can't breathe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Your Call - Secondhand Serenade Waiting for your call I'm sick call I'm angry call I'm desperate for your voice I'm listening to the song we used to sing In the car do you remember Butterfly Early Summer It's playing on repeat Just like when we woul

发表于:2019-02-02 / 阅读(116)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Victor Hugo Life is a flower of which love is the honey. 维克多雨果 生活是花,爱情如蜜。 Oliver Wendell Holmes Love is the master key that opens the gates of happiness. 奥利佛文德尔荷默斯 爱情是打开幸福之门的万能钥匙

发表于:2019-02-04 / 阅读(78)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I love you, mother, said little John; 我爱你,妈妈,小约翰说, Then, forgetting work, his cap went on, 他戴上帽子,忘掉了干活, And he was off to the garden swing, 他来到花园里荡秋千, Leaving his mother the wood to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美国语文第三册

Language Points Wife : I love you! 妻子:我爱你! Husband: I love you, too. 丈夫:我也爱你。 Wife: Prove it, scream it to the world. 妻子:向全世界喊出来,证明你爱我。 Husband: (whispers in her ear) I love you. 丈夫: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爆笑英语口语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To Be Number One(永争第一) 中英文歌词: Greatness as you 你是伟大的神 smallest as me 我是小小凡人 You show me what is deep as sea 你的爱像海一样的温暖深沉 A little love, little kiss 一点爱,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64) / 评论(0) 分类 流行英文歌曲

释义: come to+动词 着手做某事,来做某事 come to+动词表示着手做某事,如果强调 come 的含义的话,就表示来做某事。另外,用到 come here 的 I come here to ..., Did you come here to ... ?等也需要记住。

发表于:2019-02-19 / 阅读(20) / 评论(0) 分类 老外最常用的英文短语

oh oh yeah yeah,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 ~ ~ ~ ~ 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i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我对你的爱一天胜似一天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哦,我爱你在心口难开 oh oh yeah yeah, i ll miss you ever

发表于:2019-02-21 / 阅读(49)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Love will show you everything 爱将表达一切 演唱:Jennifer Love Hewitt Today, today I bet my life You have no idea what I feel inside Don't, be afraid to let it show For you'll never know If you let it hide I love you,you love you Take this g

发表于:2019-03-11 / 阅读(132) / 评论(0) 分类 流行英文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