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Hey.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你怎么来了? -Serena: I need to know why you love me. 我要知道你为什么爱我。 -Dan: Because I do. 因为我爱你。 Serena: I really want to trust you when you say those words, Dan. So maybe if I kn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跟着美剧练发音

由女歌手琳达-罗恩施塔特(Linda Ronstadt)与黑人歌手爱伦-奈维尔(Aaron Neville)于1989年合作完成,是对唱情歌的至圣经典。男女歌手的演绎.一个高亢,润厚凝重;一个细腻,纯静柔美,阴阳相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Can't stop love》 Darin Zanyar We stand here today, together as one 今日,我们一同站在这里 You brighten my days just like the sun 你仿佛太阳般照耀了我的生活 When everything around is like stormy weather 当周遭的一切如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Could This Be Love 一首很甜蜜温馨的歌曲 Could This Be Love-这会是爱吗, 是艾薇儿婚礼的背景音乐。很好听,歌词也写得很感人、浓浓的爱意和幸福。演唱者Victoria Acosta,选自专辑《Once Upon a Time》。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89)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Well, I know it's kinda late. 额,我知道已经不早了 I hope I didn't wake you. 希望我没有吵醒你 But what I gotta say can't wait, 但是我想说的话不能等 I know you'd understand. 我知道你肯定会理解 Every time I tried to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Heartbeats fast 心跳开始加速 Colors and promises 那些色彩和承诺 How to be brave 如何才能变得勇敢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我担心我即将沦陷,该如何相爱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是看着你独自伫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据说这首歌的灵感是来自John Mayer和Katy Perry去马达加斯加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公益的经历。不管是对他人同理之心产生的怜悯爱,还是对情人纯粹无条件付出的爱,爱的世界大同,他们都有一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93)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He says I love you haltingly. But somehow those three little words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小小的三个字 Are the hardest ones to share. 却最难与人分享 And fathers say I love you 而父亲说我爱你 In ways that words can't match-- 用言语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英文特辑精选

Artist:Beyonce Song:Halo Remember those walls I built Well baby they're tumbling down And they didn't even put up a fight They didn't even make a sound I found a way to let you in But I never really had a doubt Standing in the light of your halo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英文最新流行歌曲

爱你在心口难开 More Than I Can Say More Than I Can Say》(爱你在心口难开及香港艺人许冠英粤语歌曲虾妹共你的英文原版),是杰瑞埃利森(Jerry Allison)和桑尼库尔梯斯(Sonny Curtis)创作的,产生于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94) / 评论(0) 分类 99首适合练习听力的英文歌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美好得如此的不真实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视线无法离开你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人们向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多想紧紧拥住你 At long last love has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If you don't say I love you to your family members then people think you're closed off or they think that you're like emotionally distant, or maybe your family isn't very open with each other. 如果你不跟你的家人说我爱你,别人会觉得你

发表于:2019-01-20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留美老师带你每日说英文

谐音: homonym? 英语里很难找到和中文谐音意思完全一样的词 Homonym: 同音词 Homonym是指发音完全一样的词,而谐音则是音调相近 Tone: 音调 I love you in China vs. US 中国人非常含蓄,把对父母的感情

发表于:2019-01-22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美国文化脱口秀

Oh it's a long way down 这是一条漫漫路途 But if you don't look, you don't have to know it 但若你不去看自然不必知道 And I can be around 我会在旁接住你 To catch your fall if you're losing your grip 当你失去平衡 Can't yo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1) break up 分手 2) I love you, but I'm not in love with you我爱你,但这不是爱情 3) get over someone 忘记一个人 失恋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比分手还悲剧的就是没手可分。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OMG美语

TOY-BOX是被称作童话之乡的丹麦名副其实的国宝级乐队。也许是受了文化上的熏陶和感染,他们的歌曲里充满了童趣味儿和卡通味儿。这个组合的风格非常欢快和清新,它诠释给人们的感觉更多的是天真无邪的感情和真挚的展现,比如代表作舞曲《泰山和珍妮》,听了之后心情豁然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75)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How do I love thee (by Elizabeth Barrett Browning (1806-1861)) How do I love thee? Let me count the ways. I love thee to the depth and breadth and height My soul can reach, when feeling out of sight For the ends of Being and ideal Grace. I love th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106) / 评论(0) 分类 白领英语晨读

You and I walking slowly 你和我慢慢地走着 Hand in hand 手拉手 Footprints in the sand 在沙滩上的脚印 Watch the wind as it plays 看风在 Throwing shadows across your face 你的脸上投掷阴影 The sky was so blue 天空是那么蓝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24)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feeling used 感觉被利用了 but I'm 但我 still missing you 依旧想着你 and I can't 我依然不能 see the end of this 相信这就是结局 just wanna feel your kiss 只想感觉你的亲吻 against my lips 弥留在唇上的气息 and now

发表于:2019-02-25 / 阅读(94)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Micheal Bolton用略带沙哑却磁性十足的金嗓子,以一曲Said I Loved You ... But I Lied(说我爱你...却是谎言,又译:谎言爱情)如泣如诉般演绎出痛砌入心的思念,短暂离别而渴望相见的焦躁、无奈 中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85) / 评论(0) 分类 英文摇滚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