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时想不起来。 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 这可问倒我了。 You've got me. 我的意思是。。。 I mean... 我不知说什么好。 I'm at a loss what to say. 我该说什么好呢? What should I say? 这个嘛。 Beats me.

发表于:2018-11-30 / 阅读(84) / 评论(0) 分类 生活英语手册

[00:02.68]no,see,the liquid-metal termators were created in the future by skynet, 不对 液态金属人是在未来由天网创造 [00:06.60]and skynet was developed by miles dyson, 而天网是由Miles Dyson开发 [00:08.64]but that future no longe

发表于:2018-12-07 / 阅读(82) / 评论(0) 分类 听电影学英语-生活大爆炸

I hope you live a life you're proud of. If you find that you're not, I hope you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rt all over again. 我希望你过着让自己骄傲的生活。 如果没有, 我希望你有勇气可以重头来过。

发表于:2018-12-29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瞬间秒杀听力

-Leonard: Let's just eat so I can get to bed. 我们开饭吧,我好上床睡觉。 With any luck, 运气好的话,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my sleep apnea kills me. apnea: 呼吸暂停 今晚我就会死于睡眠呼吸暂停。 -Sheldon: Did yo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53)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四集_2 剧情简介: The Big Bang Theory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四位科学天才分别是:可爱善解人意的Leonard,高智商零情商的Sheldon,会六国语言的 Howard Wolowitz,以及患有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三集_1 剧情简介: The Big Bang Theory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四位科学天才分别是:可爱善解人意的Leonard,高智商零情商的Sheldon,会六国语言的 Howard Wolowitz,以及患有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四季

那电脑呢 How about computers? 喜欢电脑吗 Do you like computers? 我用电脑 但不喜欢 I use them. I don't like them. 好吧... Okay... 那小狗呢 你觉得小狗怎样 Puppets? Where do you stand on puppies?. 有只小狗咬过我的脸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79)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搞定 - Nailed it. 库萨帕里博士 请进 Dr. Koothrappali,come on in. 我很惊讶你居然想加入 I was surprised to hear you were interested 我们这个小团队 In joining our little team. 放弃那些海王星外星体了 是吗 Giving u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72)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搞定 - Nailed it. 库萨帕里博士 请进 Dr. Koothrappali,come on in. 我很惊讶你居然想加入 I was surprised to hear you were interested 我们这个小团队 In joining our little team. 放弃那些海王星外星体了 是吗 Giving u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一切都好 Okay-dokay. 每次看这部电影 我都很困惑 This movie baffles me every time we watch it. 什么意思 What do you mean? 指南说得一清二楚 The instructions are very clear: 午夜后别喂魔怪 don't feed the gremlins after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Hi!everybody, this is Tod Smith with Little Things Matter.The title of today's lesson is Give Thanks With a Grateful Heart 大家好。我是托德史密斯为您讲述小事也重要。今天的题目用一颗感恩的心感谢 This week we will obs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生活英语听力文章

10. Offer to take a co-worker (who is not close to you) to lunch and buy it. 10.约你的同事(与你不太亲近)吃个饭接纳他。 11. Plan a company or department meeting, surprising everyone with a party to show your appreciation for their ha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88) / 评论(0) 分类 生活英语听力文章

1. After you.你先请。这是一句很常用的客套话,在进/出门,上车得场合你都可以表现一下。 2. I just couldnt help it.我就是忍不住。想想看,这样一个漂亮的句子可用于多少个场合?下面是随意举的一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24)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Leonard: He's not lying. He does, find that fascinating. lie: 说谎【lying是现在进行时】 fascinate: 使着迷 他说真的他真觉得那玩意不错 -Penny: Okay, whatever. 好了随便了 It's not like I'm running up and down, the streets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killer: 杀手 robot: 机器人 instability: 不稳定性 [Scene: Leonard and Sheldons apartment, Leonard, Sheldon, Raj and Wolowitz are there.] -Wolowitz: All right, that's the last servo. servo: 伺服(电动机)系统 好了,最后一个部件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二季

这就是至尊魔戒 this is the one ring. 归我了 Mine! 不 不是你的 No,it is not yours. 我们一起去要的箱子 We all went in on the box together. 对 但是我在箱子里找到的 Well,yes,but I found it in the box, 海难救助法明确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三季

动 词 的 定 义: 动词是表示动作或状态的词。 例如: work,工作 , study,学习,eat 吃。 动词的分类:动词有两种分类方法。 1) 限定动词和非限定动词。 限定动词在句中作谓语,有人称和数的变化。非限定动词有动词不定式,动名词和分词三种。在句中不能单独作谓语,

发表于:2019-02-03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冠词是一种虚词,用在名词或名词词组的前面,表示名词是特指还是泛指。冠词可分为不定冠词和定冠词两种形式。 不定冠词有 a, an。 定冠词有 the. 其中, a 用在发音以辅音开头的名词之前, 而 an 则 用在 发音以元音开头的名词之前。 不定完词的用法: 1) 表示某一类人或某事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名 词 的 定 义 名词是表示人,事物,地点或抽象概念的名称。 例如 desk 桌子 time 时间 life 生活 book 书本 room 房间 honesty 诚实 worker 工人 pencil 铅笔 computer 计算机 名 词 的 分 类 名词分为专有名词和普通名词 专有名词: 表示具体的人,事物,地点或机构的专有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生命中的十一种感动 It hurts to love someone and not be loved in return. But what is more painful is to love someone and never find the courage to let that person know how you feel. 只有付出的爱是痛苦的,但比这更痛苦是爱一个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