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l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 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语音讲解 单词发音 success /səkˈses/ find-bind/-aɪnd/ 连词发音 success is /səkˈsesɪz/ fin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

It has been said, through the ages, without sacrifice, there can be no victory. 语音讲解 单词发音 said/sed/ ages /eɪdʒɪz/ victory/ˈvɪktəri/ 连词发音 through the ages /ru:i'jeɪdʒɪz/ 轻读重读 重读:ages/ sacrifice/ no 弱读: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

Don't sell yourself short. You're gorgeous just the way you are. 语音讲解 单词发音 sell /sel/ gorgeous /ˈɡɔːdʒəs $ ˈɡɔːr-/ 连词发音 just the way you are /dʒəstəweɪjuwɑː / 轻读重读 重读:short/gorgeous/are 弱读:y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59) / 评论(0) 分类 跟着Gwen学英语之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后行 我们首先来学习一个新单词 leapL-E-A-P 跳跃,跃过 看清楚了再跳跃,比喻先思考,后行动 三思而后行,还有一种表达方式是:firstthink, then act. look befor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Variety is the spice of life 变化是生活的调味品 首先我们来学习两个新单词 variety V-A-R-I-E-T-Y 名词 多样性 变化 spice S-P-I-C-E 香料 调味品 生活因变化而多姿多彩 Variety is the spice of life 变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Adustyandbloodyfive-yearoldSyrianboycapturedtheattentionofpeoplearoundtheworldthisweek. 本周,一位灰头土脸、浑身血迹的5岁叙利亚小男孩引起了全世界人们的关注。 Theboysufferedheadinjurieswhenhisfamily'sa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25)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Whydopeoplewanttoexploretheworld? 人们为何想环游世界呢? Itgivesthemabetterperspectiveabouttheearthandthepeoplelivingonit. 因为旅行会使人们以更好的视角了解世界,及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们。 Ito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Whatturnsastrangeroracquaintanceintoafriend?Doyouknowrightawayifyouaregoingtolikesomeone? 是什么使陌生人或熟人成为朋友呢?如果你喜欢某人你是否立刻就知道呢? Somepeoplethinkthatanystrangercanbecomeafrie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Custom makes all things easy 习惯成自然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个单词 custom C-U-S-T-O-M 常用的有两个意思一个是风俗习惯,另一个是海关的意思 这个词容易和另一个词混淆那就是costume C-O-

发表于:2019-02-21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A guest should suit the convenience of the host 客随主便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组词 guest G-U-E-S-T 客人host H-O-S-T 主人 再来学习一个词组 suit the convenience of sth 为提供便利, 比如 to suit the people

发表于:2019-02-21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The whole dignity of man lies in the power of thought 人的全部尊严在于思考能力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个单词 dignity D-I-G-N-I-T-Y 名词尊严自尊 retain dignity 保持自尊 lose dignity 失去尊严 再来学习一

发表于:2019-02-21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doubt is the key to knowledge 怀疑是知识的钥匙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个新单词 doubtD-O-U-B-T 怀疑 再来学习一个表达 sth is the key to sth 什么的钥匙 这里注意介词要用to the key to the car 车的钥匙

发表于:2019-02-21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Treat other people as you hope they will treat you. 你希望别人如何对待你,你就如何对待别人 这里,我们重点学习一个单词 treat T-R-E-A-T 做动词有对待,治疗的意思,做名词有招待,请客,意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92)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You can not have your cake and eat it. 有得就有失,世事难两全其美 你不能同时拥有一个面包,并品尝面包的滋味,这里and 不是然后的意思,不表示时间的承接,而是连接两个同时发生的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77)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Many a littlemakes a mickle 积少成多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个新单词 mickleM-I-C-K-L-E 很多 大量 可以做形容词副词 在这里做名词 积累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持之以恒的积累 会达到意想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Better to light one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燃起蜡烛 首先,我们来学习两个单词 candle C-A-N-D-L-E 蜡烛 curse C-U-R-S-E 诅咒 再来学习一个句型 better to do sth than to do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96)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Donot teach fish to swim. 不要班门弄斧。 首先,我们来学习一个短语 teach sb to dosth或teach sb do sth是教某人做某事的意思 不要教鱼游泳,意思是不要在他人擅长的领域卖弄自己的知识,否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神舟十一号17日发射,开启了我国时间最长载人飞行,下面看一则选自上周日CNN发布的新闻 China is preparing for its longest-ever crewed space mission, with a spacecraft carrying two astronauts expected t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258)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本期内容: Cats hind their paws 大智若愚 首先,我们来学习两个单词 hind H-I-N-D 隐藏 paw P-A-W 爪子 猫会隐藏他的爪子 形容有真才实学的人会收敛他的锋芒 cats hind their paws 大智若愚

发表于:2019-03-02 / 阅读(138) / 评论(0) 分类 口语侠每日早读

I am I am only one; but still I am on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but still I can do something. I will not refuse to do something I can do. 我只是 一个人 但至少 我是一个人 我不是 万事皆能 但至少 我会做点儿事 我不会拒绝 去做那些 会做的事情.

发表于:2019-03-16 / 阅读(248) / 评论(0) 分类 早读英语精华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