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 Reynolds' son, Todd Fisher, said his mother told him that the death of her daughter, Carrie Fisher, was too much for her. On Wednesday, one day after Fisher's death, Reynolds, 84, died. I want to be with Carrie, is what she said just before he

发表于:2018-12-07 / 阅读(68) / 评论(0) 分类 2017年VOA慢速英语(一)月

I feel sad. 我很难过。 My purse was missing. I feel sad. 我的钱包不见了,我很难过。 Dont worry. Im sure youll find it somewhere. 别担心,我相信你一定能在某个地方找到的。 It really hurts me. 真的很令我伤心。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22) / 评论(0) 分类 旅游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Broken vow 《破碎的誓言》我想知道 是谁在夜里陪在你身边? 演唱者:Lara Fabian 这是一首很悲伤的歌,却悲伤得那么美,那种悲伤之美似乎有一种沉痛的光彩。虽然誓言破碎了,毕竟曾经的你我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2)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这首歌算是Toni Braxton的成名曲 since you been gone 自从你走后 i been hangin' around here lately 我一直在这周围徘徊 with my mind messed up 脑子里一片混乱 jumped in my car tried to clear my mind 跳上我的车 已经厌倦了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新歌推荐:我不愿悲伤地看着你悲伤 Stereolab 植根于德国实验摇滚,具有艺术摇滚以及Lo-Fi的审美观,融合一些相对于传统摇滚乐较为边缘的风格诸如 bossa nova和lounge-pop,甜蜜的60年代流行调子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经典歌曲-老鹰之歌el condor pasa保罗西蒙 保罗西蒙加芬克尔 Id rather be a sparrow than a snail 我宁可是只麻雀,也不愿做一只蜗牛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没错,如果可以,我会这样这样选择

发表于:2019-01-04 / 阅读(91)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带走悲伤,带走回忆,一路前行:Half Acre 还是HEM,这个有着淡然嗓音女主音的indie民谣乐队。这首Half Acre出自他们第一张大受好评的专辑Rabbit Songs,曾被一家保险公司选作广告歌。一如既往的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英文广告歌曲

The ancient singer went lamenting through the forest heard the birch wailing Now drawing nearer he asks the sacred birch tree Why art thou weeping? Giving wood a shape of a harp Weep no more thou sacred birch tree grieve no more, my dear friend and m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英文摇滚歌曲

It was no use. No answer was heard. 这没有用。还是听不到任何回答。 Mrs. Little went up to her bedroom, lay down, and sobbed. 利特尔太太跑进她的卧室,躺下来小声哭起来。 Mr. Little went to the telephone and called up

发表于:2019-01-29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精灵鼠小弟

Ajax was a man of giant stature,daring but slow.When the Trojan War was about to break out he led his forces from Salamis to join the Greek army at Aulis.As one of the trustiest champions of the Greek cause,he was given the job of guarding on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Whiskey Lullaby威士忌安魂曲 演唱者:Brad Paisley 这首歌淡淡的忧郁的歌声中娓娓道出一段凄凉刻骨的悲剧,男女完美的声线组合,轻而易举的将这种悲伤的心情感染给你 这首经典之作 whiskey lullaby出

发表于:2019-02-02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美国乡村音乐

孤独,自从你走那天,我的悲伤没有止尽,为何要离我而去,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几个男孩用唯美的嗓音把这首歌演绎得深情动人。与西城男孩一些红极一时的金曲不同,《Soledad》没有大红大紫过,也没有在各个电台泛滥过,但它能为听到这首歌的人带来一次感动。 Soledad by

发表于:2019-02-05 / 阅读(127)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Carry on my wayward son 任性的孩子 紧随我的脚步吧 There'll be peace when you are done 当你到达之时 安宁近在咫尺 Lay your weary head to rest 疲惫之心找到解脱 Don't you cry no more 不要再为悲伤哭泣 Once I rose ab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Don't Cry》是硬摇滚乐队枪花乐队的一首摇滚抒情曲,这首歌有两个版本分别收录在不同的专辑中。这首歌在很多国家都拿到过前十名的销量,比如在英国单曲榜获得第八名,在美国的公告牌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英乐时空

失落的童话,悲伤的结局:Mika - Happy Ending 对Mika的印象始终停留在假音飙得无比惊艳的Grace Kelly和可爱如童谣般的Lollipop中,这种炫技的歌曲对他而言绝对手到擒来,但是在没有多少花腔的抒情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

迷你对话 A: Look out! Your tea is running over. 小心,你的茶水溢出来 B: Oh, would you please turn off the fire? My hands are sticky with the dough. 哦,你能帮我把火关掉吗?我手上都是面粉。 A: Sure. 没问题。 B: Th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Here's my keys, I want you to take 'em 我希望你收下我家的钥匙 I think I'm gonna need you to get back home 我需要你陪我回家 Hold on to my hat, I don't wanna lose it 帮我拿着帽子好吗,我可不想失去它 I couldn't stand f

发表于:2019-02-17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带走悲伤,带走回忆,一路前行:Half Acre 还是HEM,这个有着淡然嗓音女主音的indie民谣乐队。这首Half Acre出自他们第一张大受好评的专辑Rabbit Songs,曾被一家保险公司选作广告歌。一如既往的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Topic 1-Delayed Air Travellers May Have to Pay for Own Food, Accommodation According to a new rule issued by the Ministry of Transport, when a flight is delayed or cancelled for reasons including bad weather, emergency, passengers and air traffic con

发表于:2019-02-22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英语角-圆桌会议

贾斯汀?比伯分手后深情演绎悲伤恋歌《Cry Me a River》 在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分手的消息爆出数小时后,比伯的Believe巡演登陆波士顿站。在当晚的演出中,比伯现场翻唱来自Timberlake的《

发表于:2019-03-11 / 阅读(129) / 评论(0) 分类 流行英文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