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rush on Someone 迷恋某人 英解:to adore someone, to be infatuated with someone Have a crush on someone是指迷恋上某人的意思。这句片语多少带有些一时之间被爱情冲昏头的意味在,因此常被用来比喻那种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77) / 评论(0) 分类 英语音标发音视频

介绍: Word Root: Inter internet /??nt?rnet/ n. 互联网 international /??nt?r?n??n?l/ adj. 国际的 interview /??nt?rvju?/ n. 面试 interrupt /??nt??r?pt/ v. 打断 interact /??nt?r??kt/ v. 互动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2018年VOA慢速英语(四)月

介绍: To have a thing for 喜欢 I think John has a thing for Jessica, but hes too shy to admit it! 我感觉John有点喜欢Jessica,但就是他太害羞了。 The next big thing 下一个重大的突破是 I think moon travel will be the next b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释义: A phrase used to describe someone who tends to be on the quiet side, or a person who does not have much to say when they speak;这次词组用来用来形容一个比较安静的人或者当他们说话时话不多的人; 来源: This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洗耳恭听.jpg 释义 eager to listen; attentive;渴望去听,全神贯注; 来源 The ear is the organ by which a person hears. So, if we figuratively say that you are all ears, it means that at that moment you are keenly listening to whatev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解释: An offensive, derogatory word for a gay man, or a male homosexual 这个词除了水果的意思,在口语中还有男同性恋者的意思,是一个有点冒犯行和贬低意味的词语; 来源: The origin is unknown, but I think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俚语】 way to go干得好! Thats the way to go = way to go 直译那就是要走的路,意思是夸赞对方做的好。 【例句】 Thats the way to go, I'm so proud of you guys . 干得好,小伙子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29)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俚语】 get over someone 忘掉某人 一段恋情结束后,对于被迫分手的一方,总需要有短时间来忘记恋人及这段恋情。英语中用来表述的词就是Get over somebody or something。 注意:如果你刚刚失恋,你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俚语】 1.get off(down) your high horse别那么趾高气昂,别那么自以为了不起! 2.fly off the handle! handle 原指斧头此处用来表示:一个人非常生气,勃然大怒。 3.roll one's eyes 翻白眼 通过这种行为来表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俚语】 turn down 调小;拒绝 1.[美国英语]拒绝(请求、劝告等),屏斥;拒绝(某人)的请求(或劝告等);驳回: 2.关小(或扭小、调低)(灯光、声音、煤气等): 3.使弯转;折叠;折转;翻转;把翻下: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电影风向标】 中文:夏洛特烦恼 英文:Goodbye, Mr. loser 情节:Plot Xia Luo attends the wedding of Qiuya , his high school crush. He overdrinks and angers his wife Ma Dongmei . After falling asleep in a toilet, Xia Luo dreams to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讲解】: 1.I'm as poor as a church mouse! 我穷到吃土。 2.I'm broke. 我身无分文。 3.I'm a little strapped. 我手头有点紧。 4.I've run out of dough.[d??] 生面团/钱 我没钱了。 5.Money doesn't grow on trees. 钱不是天上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讲解】: LOLLaugh out Loud,哈哈大笑的意思,最高频,聊天结尾必备 ROFL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的在地板上翻滚,捧腹大笑的意思,比LOL笑的更狠 LMAOlaughing my ass off,屁股笑掉了...比较熟悉的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70)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讲解】: 十二生肖简介 : The Chinese Zodiac, known as Sheng Xiao, is based on a twelve-year cycle, each year in that cycle related to an animal sign. These signs are the rat, ox, tiger, rabbit, dragon, snake, horse, sheep, monkey, roost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介绍: A young Jack Ma look-alike has won the heart of the founder of Alibaba Group, the real Jack Ma. 长得酷似马云的小孩打动了阿里巴巴的老板,真马云。 Fan Xiaoqin or mini Jack Ma is 8 years old and lives in Yongfeng County,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俚语】 Watch the world go by 看着人来人往 【例句】 I love sitting in a busy station, watching the world go by as I wait for my train. 我喜欢坐在一个繁忙的车站里,等车的时候看着人来人往。 Watch the clock 不停地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俚语】 Speak the same language 有共同语言 【例句】 Were both obsessed with baseball, so we speak the same language. 我们都痴迷于棒球,所以有共同语言。 Be on the same wavelength (两人或多人)观点相投,合得来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介绍: ① I'm out of a job. 我失业了。 ② I'm between jobs. 我失业了。 between jobs It means they are between having their last jobs and having their new jobs. 意思是他们在刚结束的工作和将来要做的工作之间。 ③ I'm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25)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See someone 约会 刚开始见面,不是非常严肃的阶段 Ive been seeing her for a couple of weeks. And I dont think we could work things out. 我们约会已经有几周时间了。但我感觉我们不太能合得来。 Date someone 约会 开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We are just an advanced breed of monkeys on a minor planet of a very average star. But we can understand the Universe. That makes us something very special. 我们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星系中一个不重要的小星球上高等物种的猴子罢了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