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房号请您告诉我她的房间号码,好吗? A: Can you tell me her room number, please? 请您告诉我她的房间号码,好吗? B: Mm. I think she's in room 213. 嗯,我想她在213号房间吧。 同类问句: Do you know the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50)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感觉太冷哦,还有,房间有点冷。 A:Ah, yesvthejroom is too cold for me. I feel rather cold when I sleep. Can you turn off the air conditioner. 哦,还有,房间有点冷。我睡觉时感觉很冷。你能关上空调吗? B:(Ch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69)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物品被盗时我先看看门锁的录像,有没有人在您不在的时候进过您的房间。 A:Just a moment, Mama. Let me read the tape of the door lock to see if someone entered the room. The tape showed that only a housekeeper had entered t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87)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旅行支票支付我可以用旅行支票支付吗? A:Oh, I see, thank you. Can I pay with traveler's checks? 噢,我明白了,谢谢。我可用旅行支票支付吗? B: Certainly, sir. 当然可以,先生。 同类问句: Can I pay b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78)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核对账单请检查一下A:All right. Here you we, sir. Please check it.好的,先生,这是您的账单。 B:I'm sorry. What's this for? 对不起,这是什么费用? 同类问句: Here's your bill, sir.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这是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73)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电脑叫醒服务 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 A: 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Please dial 5 first and then the time. That is to say, dial 5 and then 0700 for then time. There must be five digits in the final number. 我们有电话叫醒服务。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铺床 请问现在可以为您铺床吗? A: May I make the beds now? 请问现在可以为您铺床吗? B: Ok. Thank you. 谢谢。 同类问句: Can I make the beds for you now or later? 请问是现在还是再过一会儿为您铺床? May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97)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打扫时间 您要我什么时间来给您打扫房间呢,先生? A: 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your room, sir? 您要我什么时间来给您打扫房间呢,先生? B: You can do it now if you like.I was just about to go down for my break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65)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加隔板 我的壁橱里能再加个隔板吗? A: Could I Save another shelf put in my closet? 我的壁橱里能再加个隔板吗? B:Yes, we can do that for you, but there is a cost / but you will have to pay for if. 没问题,我们可以给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102)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要求送药 可不可以拿点头疼药来? A:I have a terrible headache. Can you bring me something for it? 我头疼得厉害,可不可以拿点头疼药来? B: Certainly, madam. We'll bring some medicine immediately. 好的,女士,我们立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72)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登记住宿 先生,您要登记住宿吗? A: Are you checking in, sir? 先生,您要登记住宿吗? B:Yes, what shall I do then?是的,男哦该怎么做呢? 同类问句: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sir.我带您去前台,先生。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68)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填写表格 请您填一下这个登记表可以吗? A: WilI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填一下这个登记表可以吗? B: OK. Surname, first name, nationality, permanent address, place and date of birth, and signature. Is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77)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乘出租车 请问我们可以搭出租车过去吗? A: it seems too complicated. We'll get lost, I'm afraid. Shall we take a taxi? 听起来太复杂,我担心我们会迷路的。请问我们可以搭出租车过去吗? B: No problem. 没问题。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80)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银行位置 它位于中原路。 A: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bank is? 你能告诉我银行在哪里吗? B:It's located on Zhongyuan Road. 它位于中原路。 同类问句: Its not far from here.它离这儿不远。 Its just near the pos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90)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出示证件 请把出入证给我看看好吗? A:Will you show me your key card, please?请把出入证给我看看好吗? B:Here it is.给你。 同类问句: May I see some identification, please?我可以看一下您的身份证明吗?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98)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遗失行李牌 您记得牌子的号码或颜色吗? A: Im sorry. I've lost my tags and receipt. What can I do about it?非常抱歉,我遗失了行李牌和收据,怎么办? B: I see. What is your baggage? And do you remember tile tag's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89)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所有行李 就是这些吗? A:How many bags do you have? Is this everything? 您总共有几件行李?就是这些吗? B: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 同类问句: Is this all you have? 这是您所有的东西吗? Is this all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99)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见面寒暄 布朗先生,见到您我很高兴。 A:Nice to meet you, Mr. Brown. 布朗先生,见到您我很高兴。 B:Nice to meet you, too, Mr. Zhang.张先生,我也很高兴见到您。 同类问句: Glad (Nice) to see you.见到您很

发表于:2019-02-27 / 阅读(110)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表示感谢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A: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B: You are (most) welcome.不用谢,不用客气。 同类问句: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I'm very grateful to you.非常感谢您。

发表于:2019-02-27 / 阅读(114)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

租放映机 明天的会议我需要一部幻灯片放映机。 A:Excuse me, I need a slide projector for a meeting tomorrow. Can I hire one here? 明天的会议我需要一部幻灯片放映机。请问能在这里租用吗? B:Yes, sir. For

发表于:2019-02-27 / 阅读(124) / 评论(0) 分类 酒店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