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所有Nothing to lose《女人香》主题曲 英文歌词: There are times when you make me laugh there are moments when you drive me mad there are seconds when I see the light though many times you made me cry There's something you don't un

发表于:2018-11-29 / 阅读(151)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Bad Boys《绝地战警》插曲 演唱者:Inner circle Bad boys-- inner circle Bad boys, whatcha want, whatcha want , Whatcha gonna do, when sherrif John Brown come for you, tell me, whatcha gonna do, whatcha gonna do, Bad boys, bad boys Watcha go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115)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Into The Fire法国电影《空中决战》插曲 演唱者:Thirteen senses Thirteen senses乐队成员四人都来自英格兰的cornwall, Will South是乐队的主唱,同时负责部分吉他和键盘的演奏,Tom Welham为乐队的吉他手,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Close To You《靠近你》 演唱者:Carpenter卡朋特 大家最熟悉卡朋特的就是那首《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经典歌曲,看夕阳天使电影的时候相信大家对那首英文歌特别喜欢,感觉特别棒!关于卡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非诚勿扰》英文插曲:There I am There I am Excited about this date Im putting on my nicest shirt Telling the mirror Im ready And there will be you Giving me the nicest mood When you see the rose I bring Oh what a gentleman you say no matter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You Know My Name 007之皇家赌场主题曲 演唱者:Chris Cornell 有网友说,歌词写得很好,很符合电影中007的处境,在一个生死一瞬间的环境中,不能依靠任何人只能靠自己的那种感觉摇滚乐团音魔合唱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7057)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ICO主题曲~《You Were There》 演唱者:Steven Geraghty The island bathes in the suns bright rays Distant hills wear a shroud of grey A lonely breeze whispers in the trees Sole witness to history Fleeting memories rise From the shadows of my mi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公主日记2插曲:Break away ( Kelly Clarkson) Kelly Clarkson 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偶像大赛所诞生出的成绩最为显着的明星之一。单曲Breakaway一推出就获得全美单曲榜第六名(流行点播榜冠军),这首歌曲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美女也烦恼》--Maria Smooth as silk, cool as air. Ooh, it makes you wanna cry. She doesn't know your name and your heart beats like a subway train. Ooh, it makes you wanna die. Ooh, don't you wanna take her? Wanna make her all your own? Maria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58)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Mika的这首Hey Betty(You are beautiful)是美剧Ugly Betty的官方主题曲。小编觉得,这首歌是送给所有女孩子的励志歌曲。大家都要充满信心地这样对自己说一句,hey yo,you are beautiful!另外,小编也很喜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这首芭芭拉史翠珊的经典之作来自韦伯的音乐剧《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是由五十年代派拉蒙电影公司拍的一部同名电影改编,讲述了一个默片时代的女明星近乎疯狂地执着于自己旧日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How was I supposed 2 know ? 我怎么会知道? That something wasn't right here. 有些事情不对劲。 Oh,baby baby ! 噢,宝贝,宝贝 ! Oh,baby baby ! 噢,宝贝,宝贝 ! I shouldn't have let U go. 我本不该让你走。 And now U're out of s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9)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爱上女主播》--You can't say You can say all things must end You can smile and even pretend And you can turn and walk away so easily But you can't say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You can dream of what might have been You can cry for what won't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贝隆夫人》--Don t Cry for Me, Argentina 简介:麦当娜主演的电影《贝隆夫人》(Evita)主题曲,是第六十九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26岁的艾薇塔辅佐胡安贝隆成为阿根廷总统。在总统府的阳台上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When You Believe《当你相信》埃及王子主题曲 演唱者:Mariah Carey 两位超级女歌手玛丽亚凯丽与惠特尼休斯顿为迪斯尼影片《埃及王子》联袂配唱的主题曲。 电影中,《When You Believe》是对摩西率领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歌舞青春》原声 演唱者:Vanessa Anne Hudgens 堪称迪士尼频道史上最为成功的原创电影《歌舞青春》,共计全美累积超过一亿四百万的收视人口,在台湾也超过两百多万的收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she《她》是天使也是魔鬼 诺丁山 演唱者:elvis costello she may be the face I can't forget 难以忘记她的脸, a trace of pleasure I regret 悔恨没有抓住曾经的快乐, may be my treasure or the price I have to pay 这是种财富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May It Be《指环王》插曲:信仰指引你方向 演唱者:Enya 仰望星空,心怀憧憬,那些黑夜中的闪亮遥远却真切。黑夜的危险与无望面前借助繁星为自 己祈祷,这样的精神让每一个迷惘中的人感到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Before Its Too Late 电影《变形金刚》主题曲 演唱者:Goo Goo Dolls I wander through fiction To look for the truth Buried beneath all the lies I stood at a distance to feel who you are Hiding myself in your eyes ..... Hold on before its t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7)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

Elevation 《高飞》古墓丽影主题曲 演唱者:U2 ElevationNBA宣传歌曲,来自U2乐队。众多中锋爆发力十足的灌篮和封盖,以及摘抢篮板时的自信配以Bono霸气的演唱与U2狂放的编曲,充分体现了中锋身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5) / 评论(0) 分类 电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