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远隔重洋,日复一日, and I slowly go insane. 我慢慢地变得要失常。 I hear you voice on the line, 电话里传来你的声音,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但这不能停止我的悲伤。 If I see y

发表于:2018-11-29 / 阅读(102) / 评论(0) 分类 珍藏经典老歌

以「高空绚烂的烟火,原来都来自每个人的炙热内心」为主题。动员来自八个欧洲国家,共250位的工作人员大队人马拉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拍摄,更不惜重金施放的大型高空烟火秀,强

发表于:2018-12-13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简单易学英文歌

《Because You Live》是《公主日记2》的插曲。这首歌出自阳光偶像Jesse McCartney的专辑《Beautiful Soul》。最初的感动来源于这首歌的旋律,淡淡的忧郁中又带有乐观向上的信念。 歌词: Staring out a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2016年NPR美国国家公共电台8月

「英文学习笔记」 treasure n. 宝藏 flawless adj.无暇的,完美无缺的 attention n. 注意,关怀 pretty adj. 漂亮的;adv. 相当地 Treasure Bruno Mars Give me your, give me your, give me your attention baby 对面的宝贝看过来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26) / 评论(0) 分类 早安英文

Justin Timberlake - Cry Me A River (贾斯汀/哭河) 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男子演唱提名 Cry Me A River每当听到Justin的声音缓缓从耳机中传出,总是感觉那么的伤感... 了解了这首歌的我们又开始聆听他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格莱美获奖歌曲

China Girl Sweetbox Let's hold my breath I am drowning in my dread 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 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er There is no second chance When the devils make you dance The sky is getting d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最好听的50首英文歌曲

在等一个结果 需要一首歌来安慰心灵 虽然柔情的歌放了很多,不过我好像仍然百听不厌^_^ 来这样的歌,你也会像喜欢蓝天白云一样喜欢它的吧~~ Now and forever 现在和永远 Whenever I'm weary from the battles that rage in my head 每当脑海中纷乱情绪的斗争让我疲倦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4)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I know我知道 It is hard to fall love你很难坠入爱河 When you feel blue当灰暗的忧伤 Deep inside your heart充满了你的心 Im sure我坚信 You got so much more to give你的内心还藏着无尽的热情 Believe in me相信我 I can

发表于:2019-01-07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Baby last night was hands down宝贝 昨夜无疑是 One of the best nights最为美好的夜晚 That I've had no doubt我不会有丝毫怀疑 Between the bottle of wine在把酒言欢之时 And the look in your eyes and the Marvin Gaye你眼里绽放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I think I know all about you 我想我了解你 Who you been 你是谁 Where you been 在哪 What you been 做什么 And I can't decide on your 但我不能决定你 rollercoaster ride or your merry-go-'round 是玩过山车还是旋转木马 Take me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24)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一段感情过去,就该帅气地向它挥挥手。理论上谁都明白,可身陷其中的人往往难于自拔。这时候听到另一个人说,让我拥你入怀我才是想和你在一起的人,会有什么感觉?甜蜜么?还是无奈?经历过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西城男孩翻唱过,还是更喜欢大先生(又译:大人物)乐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90)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音乐咖啡厅:Will I Am携手英伦宝贝Cheryl Cole强力合作(3 Words) I met a guy at the club I let him know Im alone ( I let him know Im in love ) I met a girl at the bar I let her know where you are I told her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and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98)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在美国Arizona州长大的Michelle Branch,出生于1983年7月2日,自小便自学吉他和钢琴。在Michelle Branch的14岁生日宴会上,她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自己平生的第一把吉他。此后,Michelle Branch仿佛就和音乐结下了不解的缘分。在一次纽约的演出结束后的后台,Mi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116)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kiss from a rose 玫瑰之吻 经典选播 There used to be a graying time all alone on the sea You became the light on the dark side of me Love remains a drug gets me high, that's how I feel Did you know that when it snows my eyes become enlarged An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好听的英文歌曲

Baby, I know you're hurting 宝贝,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 Right now you feel like you could never love again 你说,你不再相信爱 Now all I ask is for a chance 但现在,我所有的心愿就是要一个机会 To prove that I love you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好听的英文歌曲

Something Right - Westlife Never thought that I'd be so inspired 没想过我有灵感 Never thought that 没想过 I would find the higher truth 我找到最高的真理 I believed that love was overrated 我相信爱被高估了 Till the moment I f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英文特辑精选

Don't cry snowman, not in front of me 雪人, 请别在我面前哭泣 Who'll catch your tears if you can't catch me darling 若你抓不住我,谁又能承受你的眼泪 If you can't catch me darling 若你无法将我抱紧 Don't cry snowman. Do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We must have been stone crazy 我们一定是疯了 when we thought we were just friends, 当我们认为我们只是朋友的时候 'Cause I miss you, baby, 因为我想你 宝贝 And I've got those feelings again. 而且我又有了那种感觉 I g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英乐时空

Lullaby 摇篮曲 Sleepy winds sigh far and near, 风儿倦了,在四处叹息, Little children tired of playing, 玩耍的孩子们累了。 Now their evening prayers are saying, 临睡前把祷告做起, Then they sleep. 然后进入梦里。

发表于:2019-02-27 / 阅读(95) / 评论(0) 分类 幼儿英语童谣朗读

动感舞曲:甜蜜宝贝 - In The Middle I'm caught up in the middle Jumping through the riddle I'm falling just a little tonight (uh uh) Cos everybody's making trouble Someone's burst their bubble But we'll be getting by alright (uh uh uh) I'm ca

发表于:2019-03-11 / 阅读(123) / 评论(0) 分类 流行英文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