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介绍:电磁波与导体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产生那些现象所需要的边界条件,并解释了光的线性偏振原理及辐射压力。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麻省理工学院公开课:振动与波

particular a.特别的;挑剔的 n.(pl.)细节 particularly ad.特别,尤其 partly ad.部分地,在一定程度上 partner n.合作者;配偶 party n.社交聚会;党,政党;一组,一伙人 pass v.经过;通过 n.考试及格;通行

发表于:2018-12-30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大学英语四级词汇拼读版

The Leadership Insiders network is an online community where the most thoughtful and influential people in business contribute answers to timely questions about careers and leadership. Todays answer to the question: How do you embrace imperfection as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为实现自己的留学之梦,无数学生默默地在GRE考试中付出自己辛勤的汗水。所有GRE高分故事背后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GRE备考经验。相信这样的一个个GRE高分故事能够在你备考GRE考试的过程中送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GRE英语

小编在此与大家分享GRE句子填空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各位备考2015年的新GRE填空有所帮助。 例1:To believe that a cultures achievement can be measured by the --- ---- of its written material requires one to accept that a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GRE英语

1、预期涨价,建议对方趁早订货 You will be interested to hear that we can offer a further supply of the best classical furnitures previously supplied to you at the lowest price. With the increase of the prices which becomes conspicuous t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天天商务口语

[全屏观看] 点击右键- 另存为 可保存这个Flash影片 游戏说明: 开始点 START DRIVE/开始,键盘方向键控制。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机游戏

I had a dream 我做了一个梦 strange it may seem 尽管看来很奇怪 It was my perfect day 那是我完美的一天 Open my eyes 睁开双眼 I realize this is my perfect day 我意识到,这是属于我的完美一天 Hope you never grow old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Do you remember 你是否记得 The things we used to say? 我们常常说的那些事? I feel so nervous 我感到如此不安 When I think of yesterday 当我回想过去 How could I let things 我怎么会让事情 Get to me so bad? 变得如此伤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58) / 评论(0) 分类 影视英文歌曲

The secret to a happy marriage for men is choosing a wife who is smarter and at least five years younger than you, say UK experts. 英国专家表示,一桩幸福婚姻的秘诀在于男方要选择一位比自己聪明并且年轻五岁以上的女人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Women tend to have a lot of what if in life. We all have that someone who we wish we can turn back time and see what if it did not happen, or what if we did not say that? Would it have changed something? 女人的生活中总是会有许多假如会怎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1.Listen to yourself. 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讲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的人士对比一下。 2.Slow down! 很多英语学习者说话语速太快,这容易养成他们的坏习惯

发表于:2019-02-04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学习方法

近日,一位超女评委因对海选选手说滚吧引发网友抨击。此事让我们想到了另一位选秀节目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考威尔做过英国《Pop Idol》和美国《American Idol》的评委,以毒舌著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7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全屏观看] 点击右键- 另存为 可保存这个Flash影片 作品简介 : 点击鼠标控制游戏,当背石头的和上面的人相对应的时候就可以点击左键把石头传给上面那个一个人了。

发表于:2019-02-09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娱乐小游戏

When you were my girl, there were times you'd look at me 当你是我的女孩,有时间你想要看我 And I knew exactly how it felt to be loved 我知道究竟如何,去感受被爱 When you were my girl, I don't know if I told you 当你是我的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163) / 评论(0) 分类 音乐天堂

对于很多求职者来说,面试可谓是步步惊心说错一句话、做错一件事可能眼看要到手的工作就没了。在面试中究竟有哪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又有哪些绝对不能烦的禁忌?就让这篇文章来手把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86)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The Most Beautiful Heart 最美的心 One day a young man was stand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town proclaiming that he had the most beautiful heart in the whole valley. A large crowd gathered, and they all admired his heart for it was perfect. There wa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27)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很多人认为英语口语是非常难学的,那是他们没有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只要你掌握了以下十招,英语口语一定能突飞猛进,以假乱真。 1. Listen to yourself. 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

发表于:2019-02-23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Once a circle missed a wedge. The circle wanted to be whole, so it went around looking for its missing piece. But because it was incomplete and therefore could roll only very slowly, it admired the flowers along the way. It chatted with worms. It enj

发表于:2019-02-26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You can't possibly be cold. 你现在不冷了吧。 No, but, come on. 不是冷。不过, Wait .Close your eyes .No peeking. 快来。等等,先闭上眼睛。不许偷看。 Okay. You can look now. 好了。你现在可以看了。 A Snow Bear.

发表于:2019-02-27 / 阅读(114) / 评论(0) 分类 天才宝贝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