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词典: log keeper 场记 美国俚语: Its up to you. 由你来决定,由你说了算! 例句:You can have any sweater you want . Its up to you. The colors up to you. (你想穿什么毛衣,你自己定,颜色由你来选。) 经典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听动感英语学口语

贝克特因为表现出众,她被联邦调查局看中了。一名女子的尸体被人发现,贝克特和卡塞尔决定调查这起案子。贝克特等人调查后发现了一名嫌疑人,同时她们发现死者是一名黑客。贝克特有

发表于:2018-12-09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灵书妙探 第五季

26. premier n.总理,首相 preparation n.准备,预备;制备 preposition n.前置词,介词 prescribe v. 处(方),开(药),命令,规定 presence n. 出席,到场,存在,在 presentation n.提供,授予;赠送;呈现

发表于:2018-12-16 / 阅读(127) / 评论(0) 分类 《四级词汇 词根+联想-记忆法-》

There was once a shepherd who had a daughter whose greatbeautyattracted a lot of young men from all over the country. Oneday,the shepherd asked his daughter, My dear daughter, tell me,whatkind of man do you want to be your husband? 从前,有个牧羊

发表于:2018-12-18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2018年NPR美国国家公共电台8月

1. 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还能这样说: Will you be my wife? Will you get married with me? 谚语: If one gets married too hurriedly one may regret it for a long time. 结婚匆匆,后悔无穷。 2. Yes, I will marry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25) / 评论(0) 分类 情景会话口袋书人际篇

American Wedding 美国婚礼 Eventually Jim got hitched. 最后吉姆结婚了。 Now, they're going all the way. 现在他们要结婚了 Get hitched = get married 结婚 Propose 求婚 He proposed to her at a fancy restaurant. 他在一个美好的餐

发表于:2018-12-25 / 阅读(29) / 评论(0) 分类 美国人这样说英语

迷你对话: A:What will you do now? Propose to her. 你现在怎么办?向她求婚吗? B:Of course I won'tchill out. Opportunity knocks only once. 我当然不会罢手的,几乎难得嘛。 A:You should strike while the iron is hot. 你应该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迷你对话】 A:I cannot ignore her suggestion. In fact I always value her suggestion. A:我没法对她的建议置之不理,实际上我总是很重视她的意见的。 B:I know. Maybe you willget the airif you go against her. B:我知道你要

发表于:2018-12-26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非常高兴您如约守候早间课堂,我是Juliet。上回我留给了大家一个悬念:今天要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会让人望文生义的与make an offer of marriage意思相同的说法,究竟是什么

发表于:2018-12-27 / 阅读(27) / 评论(0) 分类 英语早间课堂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非常高兴您如约守候早间课堂,我是Juliet。If you love someone secretly, what will you do? Wha willl you... will what? 将会怎么样呢?To be sure,一定是绞尽脑汁去求婚。好,今天我们就来看

发表于:2018-12-27 / 阅读(22) / 评论(0) 分类 英语早间课堂

地点:莫妮卡公寓客厅 人物:瑞秋,莫妮卡,钱德勒,罗斯,菲比 事件:大家都以为皮特很快要向莫妮卡求婚了,便怂恿她接受。 Rachel: Mon, you definitely have to make it a theme wedding,and the theme co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22) / 评论(0) 分类 英语PK台

3 会议议程 3句英文任你选 Let's go through the topics quickly,so that we can make sure we cover all the issues. 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这些议题,以确保没有遗漏。 I propose that we take the agenda in the following order. 我建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商务英语口语每天三句半

A 25-year-old Chinese woman named Youyou has become an Internet sensation aftercooking 99 roses into petal jam, Qianjiang Evening News reported. 据《钱江晚报》报道,25岁的中国姑娘悠悠成为了网络红人,原因是她把99朵玫瑰花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实用英语

【讲解】: Engaged She was engaged to some guy in the army. 她和一个当兵的订了婚。 Pop the question 求婚 I want to marry Betty, but I can't seem to get up the nerve to pop the question. 我很想与贝蒂结婚,但是,我怎么也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英语俚语天天说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考研英语

84岁的默多克又要结婚了。未婚妻是59岁的美国前超模Jerry Hall。今天,Jenny分享各种地道的英语说法,告诉大家我要结婚啦! 关键词: 首先,当然要求婚 Did he pop the question? 他求婚了吗? He d

发表于:2019-02-15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美国文化脱口秀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captivity. Captivity is spelled c-a-p-t-i-v-i-t-y, captivity. Captivity 名词,意思是囚禁,束缚。In Turkey, two dolphins who were rescued from a filthy pool at a tourism resort were released back into the wild af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2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来自火星哥Bruno Mars的Marry Me It's a beautiful night 这是个美丽的夜晚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我们在找些蠢事来做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嘿,宝贝我想和你结婚 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Subject:We need to kick round. 迷你对话 A: Whose proposal did your boss decide to adopt? 你们老板准备采用谁的建议。 B: You mean proposals about the transpacific project? 你是说关于跨太平洋的那个项目吗? A: Yes. 是的

发表于:2019-03-05 / 阅读(86)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Well, at least without Sheldon here, we got to start with Episode IV. Mm, true. 至少谢尔顿不在,我们可以从第四部看起。没错 I do feel guilty about him. Me, too. 我觉得对他有点愧疚。我也是 Maybe we should see how he's

发表于:2019-03-05 / 阅读(93) / 评论(0) 分类 生活大爆炸第七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