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这位生长在东海之滨的上海姑娘,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了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冠军,为中国实现了奥运帆船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帆船项目是英国的传统强项,向来被视为英伦贵族

发表于:2018-12-12 / 阅读(142) / 评论(0) 分类 英语学习方法

【句子对照】 Yesterday I was sick as a dog with the flu. I stayed in bed all day. 昨天因为感冒我病的十分严重,整天都在床上躺着。 【关键俚语】 sick as a dog (adjective) [informal] 英:to be very sick 中:病的十分严重

发表于:2018-12-24 / 阅读(91) / 评论(0) 分类 俚语口头禅

90. Let's split the difference. 让我们折中一下。 用法透视 买东西时,与对方讨价还价,各不相让,最后就可以用这句话来建议各让一步,达成一致。 支持范例 1. OK. Let's split the difference, and then I'll take it. 好吧,我们折中一下,我就买。 2. In that case

发表于:2018-12-24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句型学口语

84. It will do. 行了。 用法透视 这个句型意思是可以了,行了,用来表示认可和肯定。可单独使用也可跟从句。 支持范例 1. It will do to set the clothes tree in the corner. 把挂衣架放在墙角就行。 2. Will it do? 这样行吗? 3. It will do. You may leave. 这样就

发表于:2018-12-24 / 阅读(4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句型学口语

81.It is said that... 据说 用法透视 要表达你听来、看来的没有确凿证据的事情,用这个句型最方便了。这个句型也表示你开始陈述。 支持范例 1. It is said that we'll have a new manager. 听说我们要有新经理了。 2. It is said by the Bible that Adam is the very

发表于:2018-12-24 / 阅读(4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句型学口语

79. It's worthy of... 它是值得 用法透视 这个句型与it is worth意思相同,不过比那个句型更强调一些价值感、报酬感。 支持范例 1. I think the book is worthy of a lot more praise than it's getting. 我认为这本书应该值得更多的推崇及赞美。 2. But you know, I'm

发表于:2018-12-24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句型学口语

78. It's up to... 由来决定 用法透视 to后面接代词宾格或名词,表示由......来做决定;取决于......;是......的职责。 支持范例 1. Do you want to eat a Western or Chinese meal? It's up to you. 吃西餐还是中餐?由你来决定。 2. It's up to us to help those in

发表于:2018-12-24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句型学口语

91. Look out! 小心! 用法透视 该句用来在紧急情况下提醒别人注意。也可以说watch out。 支持范例 1. Look out! There's a car coming! 小心!有辆车来了! 2. Look out! You could fall off the edge here. 当心!你别从边上掉下去。 3. Look out, Harry, that step's

发表于:2018-12-24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句型学口语

【句子对照】 Yesterday I was sick as a dog with the flu. I stayed in bed all day. 昨天因为感冒我病的十分严重,整天都在床上躺着。 【关键俚语】 sick as a dog (adjective) [infomp3al] 英:to be very sick 中:病的十

发表于:2018-12-27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美国常用英语俚语

Utahraptors stayed on the migration routes of the herbivores, lying in wait for their unsuspected prey. 犹他盗龙埋伏在植食动物迁徙的必经之路上,躺着等它未知的猎物。 Utahraptor may have been more of an ambush predator. 犹他

发表于:2018-12-28 / 阅读(92) / 评论(0) 分类 侏罗纪搏击俱乐部

This last rose of summer夏日最后的玫瑰 Left blooming alone;独自绽放着; All her lovely companions所有昔日动人的同伴 Are faded and gone;都已凋落残逝; No flower of her kindred,身旁没有同类的花朵, No rose-bud is nigh,没有半个玫瑰苞, to reflect back

发表于:2019-01-04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白领英语晨读

This last rose of summer夏日最后的玫瑰 Left blooming alone;独自绽放着; All her lovely companions所有昔日动人的同伴 Are faded and gone;都已凋落残逝; No flower of her kindred,身旁没有同类的花朵, No rose-bud is nigh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英语美文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夏日最后的玫瑰 Tis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Left blooming alone; All her lovely companions Are faded and gone; No flower of her kindred, No rose-bud is nigh, to reflect back her blushes, Or give sigh for sigh. I'll not l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阅读空间

中美财务会计学词汇 balance between benefit and cost 收益与成本的平衡 balance sheet 资产负债表 balance sheet date 资产负债表日 balance sheet liability method 资产负债表负责法 bank overdrafts 银行透支 basic earnings per share 基本每股收益 beginning of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英文语法词汇

RACHEL MARTIN, HOST: There's a new religious statue in the town of Davidson, N.C., that's unlike anything you might see in a church. It depicts Jesus as a vagrant sleeping on a park bench. A few residents have complained, but most find the statue spi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英语语言学习

克拉克从暴风中救了拉娜拉娜想不通那么危险境况中自己为何还能生还觉得克拉克一定对自己隐瞒了些什么克拉克听说养父失踪几乎发了狂到处寻找一面还要避开拉娜越来越咄咄逼人询问 肯特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超人前传

一、语法当先 说话、写作之前先想语法,惟恐语法有错,此为学校课堂死板的英语教学给学生留下的最严重的后遗症之一。 二、心理恐惧 听不懂更不敢说话,读不快也不敢写,惟恐语法有错

发表于:2019-02-19 / 阅读(27)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

第一、迷你对话 A: Look! It is not working well. Did you try out the bike when you bought it. 看,这两自行车不好用,你买的时候没试用吗? B: No, theres no need. We can change it within two days if its not damaged. 是的,没

发表于:2019-02-22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迷你对话学地道口语

摆脱特困户 Don't sleep more, exercise more 别老躺着,多起来hi一下。 Eight hours of sleep is usually enough for adults. Getting longer sleep may reduce activity in the cerebral cortex,making people sleepier. Instead, slightly increase

发表于:2019-02-23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听力广播—List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