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permit。Permit 做为名词,是许可的意思。You need a parking permit to park your car in this area. 你要想在这儿停车,需要有停车许可证才行。A record 76,810 permits to carry concealed weapons we

发表于:2019-01-11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famine。 Famine, 饥荒。 The United Nations declared a famine in parts of southern Somalia and called for an immediate international response, 联合国宣布索马里南部部分地区陷入饥荒,呼吁国际社会立即

发表于:2019-01-16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refute. Refute is spelled r-e-f-u-t-e, refute. Refute 的意思是驳斥,反驳。比如,I was able to refute his argument. 我反驳了他的观点。A new discovery by archaeologists refutes the idea that the Mayans p

发表于:2019-01-25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outpouring. Outpouring is spelled o-u-t-p-o-u-r-i-n-g, outpouring. Outpouring 名词,是大量涌出的意思。The tragedy triggered an outpouring of concern and donations. 这起悲剧引起了外界大量的同情和捐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undermine. Undermine is spelled u-n-d-e-r-m-i-n-e; undermine. Undermine 是削弱,损害的意思。The U.S. State Department says deep cuts to its budget proposed by Congress will undermine America's security and global

发表于:2019-02-06 / 阅读(33)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mimic. Mimic is spelled m-i-m-i-c, mimic. Mimic是模仿的意思。最近,美国和意大利的科学家造了一条外形类似斑马鱼的机器鱼,The robotic fish mimics the tail movements of real Zebrafish and att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lasting. Lasting 形容词,持久的。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Harsh physical punishment may have lasting effects on children's mental health. 严厉的体罚可能会对孩子的精神健康产生持久的影响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62)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lavish. Lavish, 形容词,意思 大方的,铺张浪费的。雅虎公司以7100万美元的高薪聘请玛丽莎.迈耶出任CEO, Mayer's pay package is by far the most lavish that Yahoo has offered to its recent strin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footing. Footing is spelled f-o-o-t-i-n-g, footing. Footing 是基础,立足点的意思。比如,on an equal footing,就是指在平等的基础上。埃及举行首次民主选举,不过有人认为,The authorit

发表于:2019-02-07 / 阅读(4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identity。Identity 有个性,个体,个人身份的意思。identity theft 身份盗用。有统计数字显示,As many as 9 million Americans have their identity stolen each year. 美国每年有多达900万人身份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47)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infringe. Infringe 是侵权的意思。A Japanese court ruled that Samsung's synchronizing technology that allows media players to share data with personal computers did not infringe on Apple's patents. 日本一家法院裁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around-the-clock. Around-the-clock 意思是日夜不停的,连续不断的。The two sides talked around-the-clock, trying to reach an agreement before the approaching deadline. 双方夜以继日地谈判,努力在最后

发表于:2019-02-08 / 阅读(23)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expansion。Expansion 扩展,扩充。The Kennedy Arts Center unveiled a $100 million expansion plan. 肯尼迪艺术中心宣布扩展计划,耗资一亿美元。President Obama supported the expansion of H1B visas fro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5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hard-hit。 Hard-hit, 指受到严重打击或是伤害的。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地区周末发生强烈风暴,造成四十多人丧生。 The recovery efforts for the hard-hit areas will be a daunting task, 重灾区的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forecast. Forecast is spelled f-o-r-e-c-a-s-t; forecast. Forecast是预测的意思,比如,weather forecast 就是天气预报。Five major global banks lowered India's growth forecast from 6.4% to 5.7% for the current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5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across the board. Across the board 指所有人,所有方面。最新调查显示,The number of young adults living with their parents has risen across the board, no matter their age, race or geographic locations. 跟父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27)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stem from. Stem spelled s-t-e-m, stem; and f-r-o-m, from. Stem from是源自,来源于的意思。The UN said Syrian government forces are responsible for most of the violence stemming from the country's unrest. 联合国表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7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finance。Finance 做为动词,是出钱的意思。A new report says that publicly financed sports arenas don't provide an economic benefits to communities. 一项最新报告说,公共投资兴建的体育场馆不会给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conservative。Conservative 做为名词,是保守派的意思。盖洛普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By the end of 2012, self-identified conservatives still outnumber liberals in every state except for Rhode Island an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leadership。 Leadership, 领导层。 The general leadership of Al Qaeda named al-Zawahri as the new leader of the group, 基地组织领导层任命扎瓦希里出任新领导人。电脑公司IBM 6月16日百年诞辰。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