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2 book n.书 car n.小汽车 coat n.上衣,外衣 do the exercises 做练习 dress n.连衣裙 house n.房子 pen n. 钢笔 pencil n. 铅笔 shirt n.衬衣 skirt n.裙子 watch n.手表

发表于:2018-12-01 / 阅读(60) / 评论(0) 分类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单词MP3

ask me for 向我要 beggar 乞丐 call 光顾,拜访 call at 拜访 call on 号召,访问 go away 走开 in/ on the street 在街道上 in return for 做为回报 knock at 敲 move to 搬到 stand on his head 倒立

发表于:2018-12-01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单词MP3

bank n.银行 deserve v.应得到,值得 get a good salary 得到很高的薪水 lawyer n. 律师 pay for 付款 pay back 偿还 salary n. 薪水 to my surprise 使某人惊讶的是 turn n. 举止,行为 years ago 几年前

发表于:2018-12-01 / 阅读(65) / 评论(0) 分类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单词MP3

Lily lay back in the soft, green grass of the pasture. White daisies, golden brown-eyed Susans, prickly blue viper's bugloss, and frilly Queen Anne's lace surrounded her. She beckoned to him from what seemed like miles away. He hiked through the gras

发表于:2018-12-01 / 阅读(86) / 评论(0) 分类 星火英语15篇背完六级词汇

In Another World Here I am, in China, half way around the world from home. As I look at my clock and calculate the time back home I realize that half a world away, people are busy getting ready for a wedding. The bride is my niece, a person I first m

发表于:2018-12-01 / 阅读(92) / 评论(0) 分类 星火英语15篇背完六级词汇

Lesson 10 1.a crew n.(人数达到......的)全体人员, (工作)队 2.abandon v.抛弃 3.collision n.碰撞 4.colossal adj.庞大的 5.compartment n.(轮船的)密封舱 6.faint adj.微弱的 7.float v.漂浮,飘浮 8.flood v.充满水 9.horror n.恐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85) / 评论(0) 分类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单词MP3

apparatus 仪器 appreciation 理解 bat 蝙蝠 curiosity 好奇 elapse 消逝 herring 鲱鱼 hull 船体 interval 间隔 obstacle 障碍 obstruction 障碍物 receipt 收到 shoal 鱼群 similar 相似的 squeak 尖叫声 steer clear of 避开 stric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新概念英语第四册单词MP3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jump ship。 To jump ship, 意思是跳槽。 LeBron James decision to jump ship was not unexpected, 勒布朗.詹姆斯决定跳槽并不意外。 John didn't like his new boss and jumped ship the first chance he got, 约翰

发表于:2019-02-11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uptick。 Uptick, 名词,意思是上升。 There has been an uptick in violent crimes in the past year, 过去一年里暴力犯罪有所上升。Local retailers expect to see a sales uptick in this year's holiday shoppi

发表于:2019-02-14 / 阅读(7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 join the fray. To join the fray 意思是参与竞争或冲突。Carly Fiorina, the former chief executive of HP, joined the fray in seeking the Republican nomination for President. 前惠普公司总裁卡莉.菲奥里纳加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secret weapon。 Secret weapon, 秘密武器。 The rookie turned out to be the team's secret weapon at crunch time in the opening game, 这名新队员在首场比赛关键时刻成了球队的秘密武器。 The candidate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politics。 Politics, 政治。 He is really into politics, 他对政治很感兴趣。 The world renowned evangelist Billy Graham said that he regrets getting involved in politics, 世界著名福音派领袖葛培理说,他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hone。 Hone, 做为动词,是磨炼,提高技艺的意思。 The candidate paid the consulting company a pretty penny to hone his campaign slogan, 这个候选人花了一大笔钱给咨询公司,帮他斟酌推敲竞选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alert。 Alert, 警戒,警报。 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put the area under a tornado alert until 7 o'clock tonight, 国家气象局对本地发布龙卷风警告,晚上七点钟解除。 The police sent out a crim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hopeful。 Hopeful, 做为名词,指希望在某个领域获得成功的人。 A Presidential hopeful, 希望参选总统的人。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获奖一天前, Oscar hopeful Sandra Bu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46)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balance。 Balance, 做为动词,是平衡的意思。印度总统帕蒂尔对议会表示, India must find ways to balance its environmental and developmental needs, 印度必需在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需要之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26)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white Christmas。 White Christmas, 白色圣诞节,指圣诞节前夜或是当天正赶上下雪,世界一片雪白。气象预报显示, The Rockies are guaranteed to have a white Christmas, 落基山脉地区一定会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exceed。 Exceed, 超过。 The team opened the season with three wins, exceeding everyone's expectations, 球队赛季一开始就连赢三场,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美国加州一个郡发生水污染。 Test re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brick-and-mortar。 Brick-and-mortar, 意思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The community college operates both brick-and-mortar schools and online instruction programs, 这所社区大学既有自己的校园,又同时在网上

发表于:2019-02-19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chapter. Chapter 做为名词,有篇章的意思。American e-commerce company eBay separated from Paypal, and started a new chapter as an independent company. 美国商务公司易趣脱离贝宝,做为一家独立公司

发表于:2019-02-26 / 阅读(69) / 评论(0) 分类 英语单词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