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刺扎了英文怎么说? 核心词汇: handle vt. 处理;操作;运用; To tell the truth, I don't know if I can handle the job... 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好这份工作。 splinter n. 碎片;微小的东西; A sh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New Words: Gimungous:超大号的 love handle:腰间赘肉 line up:排成行 meaty: 结实的 The Large I wish I looked normal like that guy. I bet he's happy. 我希望我和那个家伙看起来一样正常。我敢说他很开心。 The Normal I w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英语美文-移情聆听 Empathic Listening 今天继续和大家分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中的经典篇章。今天要学习的文字讲述的是高效能人士的第五个习惯-知彼解己。这个篇章中,摘选了我们生活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今天分享的是爱德华的故事。 1) Her name was Bessie Wallis Warfield.She was born into a poor, southern family on June 19th, 1896. 她的原名叫贝西.沃丽斯.沃菲尔德。她1896年出生再一个贫穷的南方家庭。 2) The only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37)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今天分享的是拒绝前任的方法。 前任.png 01 Man: Hi! I'm going to Nashville in a few days. Any places I absolutely have to go? 男:我过段时间要去纳什维尔,有什么地方是必去的吗? Women: Hell 女:地狱 02 Man: H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New Words: indefinable adj. 难下定义的;难确定的;模糊不清的 insight n. 洞察力;洞悉,深刻的理解,领悟力 thrive v. (尤指在别人觉得困难的时候)以为乐,可以出色应对 unfold vt. vi. 展开,打开 ill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The supreme quality for leadership is unquestionably integrity. Without it, no real success is possible, no matter whether it is on a section gang, a football field, in an army, or in an office. Dwight D. Eisenhower 正直无疑是领导力最重要的

发表于:2019-01-18 / 阅读(20)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今天我们学习一个超级实用的英语短语get lost。这个短语共有两个意思: 1. Get lost: 走丢 Hold on, hold on. Here you go, sweetie. 等一下 等一下 给你 宝贝。 You need to wear one of these. 你需要戴上这个 Why?

发表于:2019-01-30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今天分享的是撮合的用法。 重点词汇 set up 建立; 准备; 安排; 引起; paint set 画画的设备(画板,颜料等) appointment n.任命; 约会; 职务; 职位; you set up a paint set in the kitchen and you're talking to me 你在

发表于:2019-02-02 / 阅读(29)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除了细心的教大家如何念出来,卡卡还自己编曲,把这个绕口令填进去,这样就可以让看似很难的绕口令轻松的唱出来啦! 先来看这段绕口令的主角: A big black bug:一只大黑虫子 a big black b

发表于:2019-02-12 / 阅读(24)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I have always considered that choosing a companion for life was a very important affair and that my happiness or misery in this life depended on the choice.Ezra Cornell 我一直认为,选择人生的伴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因为这直接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39)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New Words: pet vt. 宠爱,爱抚 soothe vt. 安慰;使平静;缓和 intensive adj. 加强的;集中的; necessitate vt.使成为必需,需要;迫使 recharge vt.再充电; 再装填(弹药等); 01. Help you sleep better 帮助你睡得更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36)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人们对生与死的思考从人类诞生之日起,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从中国古代想要得到永生的秦始皇,到古埃及人所建造的金字塔,再到当今融合和AI技术的半机械人的概念。人类无时无刻都在想方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30)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今天分享的是马克吐温的名言。 重点词汇 undertaker n.承担者;承办人;殡仪业者 Let us live so that when we come to die even the undertaker will be sorry. Mark Twain, Writer 「让我们过一种生活,死时连殡仪员都会

发表于:2019-02-13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重点词汇 invest vt.投资; 花费; The only thing you really have in your life is time. And if you invest that time in yourself, to have great experiences that are going to enrich you, then you cant possibly lose. Steve Jobs, Entrepreneur 「你真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35)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我很喜欢一部经典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其中男主就说过这样一句让我为之振奋的话:Hope is a good thing.希望是件好事情。希望,本应是流淌在我们血液中的一种本能,但在

发表于:2019-02-18 / 阅读(28)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今天分享的是一句佛语。 New Words light v.点燃; 照亮; 用光指引; candle n.蜡烛; 烛光; 蜡烛状物; shorten vt.缩短,变短; decrease vi.减少,减小; Thousands of candles can be lighted from a single candle, and the life o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52)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今天分享的是爱德华的故事。 Earnest: I love her, I will always love her. All I can ask is you do the same. Earnest: 我爱她,我会永远爱她。我的要求只是希望你也这样。 Edward: You have my word. Edward: 绝无虚言。 W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56)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怎样才算真正了解一个人 今天分享一本非常经典的英语文学作品: 《杀死一只知更鸟》(To Kill A Mocking Bird)。它是美国图书馆借阅率最高的书,英国青少年最喜爱的小说之一。由这本小说改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44)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

between prep. 在之间adv. 在中间 between the devil and the deep blue sea/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进退维谷;左右为难 You've put me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你将我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The following example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卡卡课堂早餐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