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摇滚:舍不得你走 Wherever You Will Go The Calling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一支摇滚乐队,乐队首张专辑《Camino Palmero》于2001年9月10日发行,专辑中收录了他们在英美大热的一支单曲Wherever You Will G

发表于:2018-12-08 / 阅读(67) / 评论(0) 分类 夏日清新英文歌曲

Come on along and listen to 来吧,一起听 The lullaby of Broadway 百老汇摇篮曲 The hip hooray and ballyhoo 一起狂欢躁动吧 The lullaby of Broadway 百老汇摇篮曲 The rumble of a subway train 地铁列车隆隆驶过 The rattle of

发表于:2018-12-13 / 阅读(29) / 评论(0) 分类 奥斯卡最佳英文歌曲

经典语境背诵 Shirley: My son Danny is really naughty. For example he keeps on putting his spoons everywhere. So many times when we are ready for our dinner 节目介绍 全家人正准备吃饭,丹丹却找不到他自己的勺子了,他经常

发表于:2018-12-31 / 阅读(3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大赢家上册

Tang nguoi toi yeu《You Can Trust In Me》:甜蜜婚礼歌曲 这首歌曲表达了爱情与信任的微妙关系,总有人说两个人之间没有信任,就没有爱情,不应该怀疑,不应该有疑问。两个人总会有些大大小小的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94) / 评论(0) 分类 甜蜜英文歌曲

We stand here today, together as one 今日,我们一同站在这里 You brighten my days just like the sun 你仿佛太阳般照耀了我的生活 When everything around is starts turning weather, 当周遭的一切如同暴风骤雨时 We always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I didn't mean it When I said I didn't love you so 当我说我并不那样爱你的时候,我并非本意 I should have held on tight 我应该抱得更紧 I never should've let you go 我不应该让你走 I didnt know nothing 我什么都不知道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31)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All we had was just one summer, 我们所拥有的全部就是一个夏天 two lovers strolling in the park, 两个相爱的人在公园里悠闲的渡步 but like they say, 但就如他们所说的一样 the world keeps turning, 这个世界总是不停

发表于:2019-01-03 / 阅读(100)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

歌词: I know It is hard to fall love When you feel blue Deep inside your heart I'm sure You got so much more to give Believe in me I can let it shine again Surrender Baby please surrender I will be so tender If you trust in me Pretender I won't be

发表于:2019-01-07 / 阅读(105)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情景对话: Elliot: I love you, but stop pushing your lifestyle in my face. I'll have the salad. Dressing on the side. Obvs. 我爱你,但别把你的生活方式强加给我,给我来份儿沙拉,酱单独放,显然的。 知识点讲解:

发表于:2019-01-08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Baby Becky Helps Her Mother 宝宝贝吉帮助妈妈 My name is Baby Becky. 我是宝宝贝吉。 I say goo. 我咕咕说。 I say blub. 我哭。 I say waaaaa. 我哇哇哭。 I can say a word, too. 我也能说一个词。 I can say mine. 我会说我

发表于:2019-01-09 / 阅读(108) / 评论(0) 分类 冀教版小学英语(三起)--第七册

《No Promises》是Shayne Ward(肖恩-沃德)发行的第二首单曲,取得了英国金榜亚军的好成绩。作为一首叙事抒情曲,歌曲中高音的部分很好地体现了他无与伦比的美妙的声线。这首歌在为期25天的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英国巡演中成为必唱压轴曲目。 2006年Shayne Ward(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115)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Fireball - PitbullJohn Ryan Mr. Worldwide to infinity 全世界无限 You know the roof on fire 你知道屋顶着火了 We gon' boogie oogie oggi 我们摆动身体 Jiggle, wiggle and dance 摇晃,摆动和舞蹈 Like the roof on fire 像屋顶着火了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49) / 评论(0) 分类 2015最新精选英文歌曲

Black Widow - Iggy AzaleaRita Ora I'm gonna love ya 我要爱你 Until you hate me 直到你讨厌我 And I'm gonna show ya 我要告诉你 What's really crazy 什么是真正的疯狂 You should've known better 你应该知道 Than to mess with me h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93) / 评论(0) 分类 2015最新精选英文歌曲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当男人爱上女人 can't keep his mind on nothin' else, 他无法假装若无其事 he'd change the world for the good thing he's found. 他会用全世界来交换,只为了他找到的好东西 if she is bad, he can't

发表于:2019-01-10 / 阅读(63) / 评论(0) 分类 The Voice 美国好声音

Hip-hop in the summer 夏日嘻哈 Don't be a bummer, babe 宝贝别让我败兴 White lies and black beaches 白光黑色沙滩(吸毒后的幻觉) Miles in between us 我们相隔千里 Is this love or lust or some game on repeat? 这到底是爱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96)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Flash fire, I'm coming for you 火花碰撞我为你而来 You're gonna feel me like the summer 你让我感觉像是炎夏 Like the sun in your eyes 恍若你眼中的如火激情 Hold tight, another minute, another hour 紧紧相拥再多一分钟再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148)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Halo是美国当红RB女星Beyonc的最新打榜单曲,收录于其最新个人录音室大碟《I Am... Sasha Fierce》中。Halo作为Beyonce新专辑中的第四支单曲于2009年的1月20日在全美发行,在新近发布的英国单曲榜上,Halo首次跻身排行榜前十,最新的成绩已经排在了英国单曲榜的第四名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124) / 评论(0) 分类 音乐咖啡厅

听歌学英语:英文好听歌曲Daniel Powter(Free loop) Artist:Daniel Powter Song:Free loop I'm a little used to calling outside your name 有点习惯大声叫喊你的名字 I wont see you tonight so I can keep from going insane 今晚不会见

发表于:2019-02-01 / 阅读(27) / 评论(0) 分类 听歌学英语

I'm a little used to calling outside your name 有点习惯大声叫喊你的名字 I wont see you tonight so I can keep from going insane 今晚不会见你,因此我也不会再次疯狂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但,我始终

发表于:2019-02-20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好听的英文歌曲

五月新娘S.H.E成员Ella台北大婚:Can't Stop Love-Darin 今天就是Ella的大婚之日,婚礼在台北举行。圈中好友大S和汪小菲夫妇、范玮琪和黑人夫妇、潘玮柏、吴佩慈、吴青峰等到场祝福。Ella于今晨微

发表于:2019-03-10 / 阅读(307) / 评论(0) 分类 经典英文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