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诀77 词尾三个辅音连缀在口语中的发音技巧 有些单词的词尾已有辅音连缀[ft]、[st]、[ld]、[nd]、[nz]、[ks]、[ps]、[sk]等,如再加上[s]、[z]、[t]、[d],则形成三个辅音的连缀。 rest + s= rests[rZsts

发表于:2018-11-28 / 阅读(121) / 评论(0) 分类 李阳疯狂英语

[] + []在发音时,第一个摩擦音[s]读得短而轻,第二个爆破音[k]在发音时必须少送气并与第三个辅音[]同时进行完成发音。三个辅音音不能加元音[] scream [im] 喊叫声;可笑的 He was a perfect scream. 他是极其可笑的。 screech [it] 尖叫声 Leave me alone! he screeche

发表于:2018-11-28 / 阅读(122) / 评论(0) 分类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

[]+[]在发音时,第一个摩擦音[]读得短而轻,第二个爆破音[]在发音时必须少送气并与第三个辅音[]同时进行完成发音。三个辅音之间不能加元音[]。 stupor [] 昏迷 1.The druken man fell to the floor in a stupor. 这个醉鬼昏迷不醒,倒在地上。 stupid [] 愚蠢的 1.How

发表于:2018-11-28 / 阅读(242) / 评论(0) 分类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

[]+[]在发音时,第一个摩擦音[]读得短而轻,第二个爆破音[]在发音时必须少送气并与第三个辅音[]同时进行完成发音。三个辅音之间不能加元音[]。 strict [] 严厉的,严格的 1.He was a strict father. 他曾是一位严厉的父亲。 2.He told the strict truth. 他讲的是千真

发表于:2018-11-28 / 阅读(137) / 评论(0) 分类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

005 movements of parts of the body Beginner A: when you are in a restaurant you want the waiter to bring the bill, what do you do to attract his attention? B: I just make eye contact with him and nod my head. Then I tell him when he comes over to th

发表于:2018-12-02 / 阅读(57) / 评论(0) 分类 情景英语口语100主题

英国每日邮报:意大利历史学家,小说家帕拉蒂科的一项最新研究称,达芬奇的母亲很有可能是一名中国奴隶,而他的名作蒙娜丽莎正是其画像. 意大利砖家认为达芬奇母亲蒙娜丽莎是中国人 Daily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43) / 评论(0) 分类 双语趣听精彩世界

彭博社网站:目前,最有效的抗击埃博拉病毒的方法只有一个:大量喝水。 埃博拉蔓延时代多喝水有了新意义 Bloomberg.com: The best medical advice for surviving Ebola right now might fit in one word: drink. With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双语趣听精彩世界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我们通常认为背后说人闲话是女孩子经常干的事情,然而,一项调查显示,这种现象其实在男孩子中间更为普遍. 男生其实比女生更爱背后说闲话! CBS News: Mean girls may be getting a

发表于:2019-01-01 / 阅读(34) / 评论(0) 分类 双语趣听精彩世界

不喜欢吃的 1. Excuse me, does the guacamole have peppers in it? I can't handle spicy food. 不好意思,请问这个鳄梨沙拉酱有辣椒吗?我吃不了辣的。 Guacamole /?ɡwɑ?k??m??li/ 鳄梨沙拉酱,牛油果酱,牛油果沙拉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55)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1.China dominated this year's Asian Games. 中国主宰了今年的亚运会。 dominate 主宰,掌控 We dominated them. They didn't even score a single point. 我们完全压制了他们。他们一分都没得。 I think Golden State will win th

发表于:2019-01-17 / 阅读(45)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Lily,are you satisfied with your new secretary? Er...how to say? On the whole,I should say yes. But there are still some trifles I hate to see. I can't understand you. But everybody has his shortcomings. His dest is always in a mess. Has it influence

发表于:2019-01-21 / 阅读(48) / 评论(0) 分类 英语口语900句

2. 第二步:具体指出房间问题 I booked a non-smoking room, but the room I got is a smoking room. 我订的是无烟房,但给我的不是无烟房。 在这里我们本来要的是无烟房,却给一个可以非无烟房。我们只需要

发表于:2019-01-24 / 阅读(32)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请翻译: 水开了之后,就把土豆丝焯一下。 答案 Once the water's boiling, we're gonna parboil the potatoes. parboil 焯水,短时间煮一下 Parboil the broccoli before you stir-fry it. 炒西蓝花前需要焯一下水。 Once t

发表于:2019-01-24 / 阅读(341)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carries a story revealing all kinds of weird things taken away by hotel guests, and who they are. 各国人民住酒店都爱顺啥? It says Argentinian travellers are the most likely to indulge in hotel misappropriation, a

发表于:2019-01-28 / 阅读(42) / 评论(0) 分类 双语趣听精彩世界

知识点笔记: Hi, I'd like to order a taxi for pickup. 您好,我要订一个出租车来接我。 ① 在街上打车怎么说? Hail a taxi Flag down a taxi A: Do you want me to drop you home? 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B: Thanks, but I'll

发表于:2019-02-16 / 阅读(40) / 评论(0) 分类 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台湾籍旅美老师今天交给我们的句子是: Rainworks are pieces of street art that only appear when they're wet, and they're messages or images designed to make people's rainy day a little bit better. 雨天创作是只有在变湿时才会

发表于:2019-02-22 / 阅读(29) / 评论(0) 分类 留美老师带你每日说英文